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经典设定再现 《西游之路》种族职业初探
2017-05-10

人、仙、妖、鬼的四大种族设定,是来源于《西游记》原著中的经典设定——原著中,除了如来所在的西方极乐世界,整个东土世界,莫不是由这四大种族的生灵所主宰。因此,在许多西游题材的游戏当中,人、仙、妖、鬼四大种族的设定也成为了一种经典——近日刚刚开启公测的西游网2017年中大作《西游之路》自然也不例外。

那么,在《西游之路》里,人、仙、妖、鬼,这四大种族又分别有何特征?

【人族——天地之灵,均衡为道】
 

人族,是天地钟爱的宠儿。原本和飞禽走兽一样,只是万物之灵中的普通一群,但开悟后的人族开始领会到天地道法的奥妙,其中一些天资聪颖的优秀人族开始思考自我,思考天地万物的规律,思考如何打破三界规则的桎梏。虽然并非所有的思考都能获得结果,但人族正是在这样的思考当中,逐渐掌握了原本并不该由他们所掌控的强大力量。

游戏中的人族以长枪为兵器,拥有攻守兼备的实力,虽无显著优势,却也没有任何一项短板。


【仙族——万法灵动,隐世飘渺】
 

高居九天之上的仙族,拥有仙灵体质,修炼道法佛经皆是上上之选。不过,也因为这份其他种族远远不及的天赋,以及修道对于抑制本性的要求,导致仙族往往天性冷漠,不易亲近。不过,仙族历来但与人族亲善,常常帮助人族度过难关。据传说,人族中的佼佼者,在掌握了修炼的秘法之后,历经种种劫难,亦可飞升成仙。当然,飞升之说,在人族当中也终究只是一个古老的传说罢了,而更多的人相信,人族与仙族仅仅只是在修炼的法门上有着一些共通之处罢了。

游戏中的仙族以灵剑为兵器,善用远程法术袭击大范围内的敌人。

 

【妖族——力拔山兮,纵横披靡】
 


妖族,一个亘古存在的古老种族——严格来说,妖族并非是一个单一的种族,而是对天地间所有万物生灵在拥有了智识之后的一种称呼。不过,由于仙族与人族在三界之内掌握了太多的话语权,原本一直是一片散沙的妖族不得不联合起来,为自己的族群争夺更多利益。团结起来的妖族,也曾经拥有辉煌的过去。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松散的妖族最终还是分崩离析,这也使得个体能力远比人族强大的他们,在三界之中的地位却往往不及人族。

游戏中的妖族以重斧为武器,拥有极强的贴身肉搏能力。


【鬼族——幽冥,追魂夺魄】
 

鬼族,在西方佛陀口中亦被称作“修罗”的神秘种族。相传,修罗族诞生在地狱深处的无边血海之中,他们天生就有着嗜血、残忍的本性,后因为多在冥界中活动,借助人族转世轮回的机会,与人族开始有了越来越多的接触和了解。而一些原本天性残暴的鬼族,在人族文化日复一日的熏陶下,竟然也变得温和有理。当然,无论怎样,鬼族本性中的狡诈和无情都无法彻底泯灭。

游戏中的鬼族以弓为武器,拥有着游戏内最强的单体远程杀伤能力。

 

关于《西游之路》

《西游之路》是由比高网络研发,西游网代理发行的西游题材玄幻动作页游。游戏着重突出战斗的真实打击感,高精度人物模型,以及宏大的背景世界观。
《西游之路》以国人耳熟能详的西游记为基础世界观,在演绎经典传奇的同时,又推陈出新增加了当下流行的奇幻元素,让玩家体验到与众不同的西游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西游世界中的普通一员,在因缘际会之下与玄奘师徒相知相识,为解救苍生大众,踏上西游之路。同时,《西游之路》在玩法上也进行了突破性的创新,拥有涵盖了兵器、法宝、仙童等在内的丰富养成系统,使得玩家可以尽情的自由发展,打造出独特的个性角色,征战在洪荒世界中,与好友并肩作战,享受前所未有畅快的游戏体验!


关于西游网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及新锐手游发行商。除了由完美女神林志玲代言的西游题材玄幻页游《西游之路》外,旗下还拥有由周杰伦代言的3D西方魔幻网游巨制《魔法王座》外,由柳岩代言的次时代东方玄幻页游大作《完美红颜》,由Angelababy唯一代言、从2015年发行就持续火爆至今的ARPG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以及由硬派功夫巨星甄子丹代言的3D武侠网游《决战武林》,同时更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

《西游之路》官网>>>http://xyzl.52xiyou.com
 

US 联系我们/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