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不一样的西游 《西游之路》原创世界观揭秘
2017-05-16

作为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几百年来不断被后人以不同的形式进行二次创作,而自从进入信息化时代以来,国人更是热衷以自己的理解来重新阐释和塑造属于自己的“西游”世界——近期刚刚展开公测的西游网2017年最新力作《西游之路》,也同样基于原著的故事蓝本,开创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西游”世界观。

今天,不妨就趁着《西游之路》刚刚公布了一组概念原画的机会,一起来对这款独具特色的“西游”题材ARPG页游作一番深入的了解吧!


【截阐斗法两败俱伤 佛道相争三界纷乱】

与真正的《西游记》原著一样,《西游之路》的世界观亦从上古封神大战时期截教、阐教之争延续。同属道家的截教与阐教,分别以通天教主和元始天尊为代表。封神之前,两教在三界之中较量长短由来已久,而封神后,阐教得势,实力得以迅速壮大,截教则渐趋没落——天庭众神中,除了四大天王外,截教众仙罕有能在天宫立足者。

然而,就在截、阐两派的内斗以阐教式微而渐趋终结的时候,西方教(佛教)趁势崛起,在为数不少的阐教弟子转投佛教后更是获得了足以和道家对峙的实力。这种对峙,一直延续到人间的大唐王朝建立。而佛道的对峙,也导致三界的秩序一度被破坏,妖族、鬼族由人界分化而出,三界一片混乱。
 


【灵猴降世大闹天宫 五行山下苦待机缘】

就在佛道之争愈演愈烈的时候,人界一石猴在种种机缘巧合之下,拜名师,结妖王,修得一身法术,有上天入地之能,入龙宫,取神针,搅动四海风云。而后又因不满天庭招安一事诸多敷衍,一怒之下竟闹上凌霄,将天宫搅得天翻地覆。只因这灵猴一身本领皆为道家正统,偏偏一众道家神仙奈何他不得。情急之下,天庭只得求助西方佛祖,以佛法将其镇压五行山下。佛祖称灵猴有莫大的机缘,让他在五行山下反思己过,等候有缘之人前来解除封印。
 


然而,究竟一身道法的灵猴到底是不是真的让整个天庭束手无策,不得不求助西方佛教这个千百年来的对手?对此,天庭和下界神仙之中虽然无人敢公然讨论,私下却也是众说纷纭。有人云,这其中,藏有莫大的缘由。
 


【妖族——力拔山兮,纵横披靡】

灵猴被镇压五百年后,人间已是大唐盛世。此时,金蝉子转世成为玄奘法师,又得观世音指引,决心踏上西行之路求取佛教真经——灵猴苦侯了五百年的“有缘人”至此终得以现身。而历经五百年封印的灵猴也早没了当年的狂妄自大,竟甘愿摆在玄奘门下为徒,还被赐名孙悟空。而对于玄奘带着一身道家本领的孙悟空西行求经,在以中土大唐为首的人界推举佛法的企图,道家众神仙出人意料地并没有公然阻止。甚至仙、人、鬼、妖四族分别走出一名少年/少女,来到玄奘身边,与他一同踏上西行之路。
 
图4:《西游之路》概念原画-西行在即

道家如此反常的表现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居心?佛祖又为何要在当年的灵猴身上埋下这样一段机缘?真相扑朔迷离,而这四个少年/少女,又会怎样逐步揭开谜底——这,便是《西游之路》整个游戏主线历程的开端。最终的故事将走向何方,一切都需要玩家在西游网《西游之路》当中去寻找答案……

 

《西游之路》是由比高网络研发,西游网代理发行的西游题材玄幻动作页游。游戏着重突出战斗的真实打击感,高精度人物模型,以及宏大的背景世界观。
《西游之路》以国人耳熟能详的西游记为基础世界观,在演绎经典传奇的同时,又推陈出新增加了当下流行的奇幻元素,让玩家体验到与众不同的西游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西游世界中的普通一员,在因缘际会之下与玄奘师徒相知相识,为解救苍生大众,踏上西游之路。同时,《西游之路》在玩法上也进行了突破性的创新,拥有涵盖了兵器、法宝、仙童等在内的丰富养成系统,使得玩家可以尽情的自由发展,打造出独特的个性角色,征战在洪荒世界中,与好友并肩作战,享受前所未有畅快的游戏体验!


关于西游网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及新锐手游发行商。除了由完美女神林志玲代言的西游题材玄幻页游《西游之路》外,旗下还拥有由周杰伦代言的3D西方魔幻网游巨制《魔法王座》外,由柳岩代言的次时代东方玄幻页游大作《完美红颜》,由Angelababy唯一代言、从2015年发行就持续火爆至今的ARPG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以及由硬派功夫巨星甄子丹代言的3D武侠网游《决战武林》,同时更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

《西游之路》官网>>>http://xyzl.52xiyou.com
 

US 联系我们/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