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力敌千钧 《西游之路》职业解析之妖族篇
2017-06-02

在由国民女神林志玲代言的西游网2017年ARPG页游大作——《西游之路》当中,有着人、仙、妖、鬼四大种族,整个主线剧情则围绕着佛、道两教分别与四大种族之间发生的故事来展开。而继此前的人族、仙族和鬼族的介绍之后,今天,我们就将介绍最后一个种族,也是最为“暴力”的妖族。


【妖族初探之故事背景】

在《西游之路》的世界观背景中,妖族被誉为是最古老的种族之一。

严格来说,妖族并非是一个单一的种族,而是对天地间所有万物生灵在拥有了智识之后的一种称呼。不过,由于仙族与人族在三界之内掌握了太多的话语权,原本一直是一片散沙的妖族不得不联合起来,为自己的族群争夺更多利益。团结起来的妖族,也曾经拥有辉煌的过去。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松散的妖族最终还是分崩离析,这也使得个体能力远比人族强大的他们,在三界之中的地位却往往不及人族。
 


【妖族初探之技能介绍】

当前版本的《西游之路》中,妖族的四项种族基本技能包括:

制霸一方——天生力大无穷的妖族挥舞手中的兵器,连续对敌人施加攻击,最多可攻击4个目标;

啸风狂澜——以千钧之力舞动手中沉重无比的兵器,从而不断旋转,再借助兵器的威势来对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强有力的打击;

天崩地裂——向后猛地跃出,同时凝聚斗志,向前释放一道冲击波,造成杀伤;

怒斩天下——向前高高跃起,再猛地坠地,并以手中的武器对周围范围内的敌人造成较大伤害。
 

 

【妖族初探之战斗风格】

游戏中的妖族以重斧为武器,拥有极强的贴身肉搏能力。虽然看起来妖族行动起来节奏缓慢,但其力量的强大很明显弥补了速度的不足。有着天生神力的妖族擅长在任何局面下都以贴身肉搏的方式解决战斗——无论是面对单个敌人,还是一群对手,他们往往都会用最直接的方式进行战斗。在团队当中,妖族则是可以充当肉盾或是近战输出的多面手。


关于《西游之路》

《西游之路》是由比高网络研发,西游网代理发行的西游题材玄幻动作页游。游戏着重突出战斗的真实打击感,高精度人物模型,以及宏大的背景世界观。
《西游之路》以国人耳熟能详的西游记为基础世界观,在演绎经典传奇的同时,又推陈出新增加了当下流行的奇幻元素,让玩家体验到与众不同的西游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西游世界中的普通一员,在因缘际会之下与玄奘师徒相知相识,为解救苍生大众,踏上西游之路。同时,《西游之路》在玩法上也进行了突破性的创新,拥有涵盖了兵器、法宝、仙童等在内的丰富养成系统,使得玩家可以尽情的自由发展,打造出独特的个性角色,征战在洪荒世界中,与好友并肩作战,享受前所未有畅快的游戏体验!


关于西游网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及新锐手游发行商。除了由国民女神林志玲代言的西游题材玄幻页游《西游之路》外,旗下还拥有由周杰伦代言的3D西方魔幻网游巨制《魔法王座》及同名手游外,由柳岩代言的次时代东方玄幻页游大作《完美红颜》,由Angelababy唯一代言、从2015年发行就持续火爆至今的ARPG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以及由硬派功夫巨星甄子丹代言的3D武侠网游《决战武林》,同时更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

《西游之路》官网>>>http://xyzl.52xiyou.com

US 联系我们/CONT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