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西游之路】4月24日9:30-12:00部分区服合服公告
2019-04-23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和感受,我们将对部分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操作,服务器数据互通后,原服务器入口依然保留,参与数据互通服务器中的玩家依然可以选择老的服务器名进行进入。

合服区服:1000-1327服

合服规则:
1、 数据互通后,玩家帐号不会发生变化,所有角色信息也都将保留。
2、 数据互通后,玩家登录方式保持不变,按照之前登录方式即可。
3、 数据互通后,玩家的充值方式保持不变,按照之前的充值方式即可。
4、 数据互通后,同一账号,选择区服对应原该区角色,从不同的区服进入会登陆不同的角色。
5、 合服后创建新角色,在不同的区服创建角色名称前面悬挂对应的区服标识。
6、 数据互通后,相同国家会合并。

为了优化服务器环境,对于长期没有登陆的角色进行清理,满足以下全部条件的角色将被做为堆积账号
1、最近30日没有登陆记录
2、角色等级小于50级
3、角色没有进行过充值
注意:被清理的角色的所有资料将被删除,且官方不会对角色提供恢复服务器,请各位玩家珍惜自己的游戏角色。

数据互通后,以下数据将被清空:

1、 清除原充值类活动充值记录,累计记录;
2、 竞技场排名,合服后重新排名;
3、 清理副本最快通关记录、排行榜;
4、 清除排行榜信息(等开服后再刷新)
5、合服活动需合服后充值方可领取。

6、 清除原有国王和军团长,从新选拔。

US 联系我们/CONTACT